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~终于到纽西兰了~


坐了11个小时的飞机,我终于抵达纽西兰(Christchurch)了...

拿着我的背包,走出飞机来到custom...
很多人在排队...我很紧张!
因为听到很多人说custom很难通过,所以很怕~
怕过不了custom就要回去~

在排队的时候就一直看哪里一个官员比较好,终于选了一个女生官员...
也刚好轮到我们了~
这个女官员很好,没几分钟就好了...

进到机场我们就到 i Site查询要如何出去城市..
当时在i Site当班的是一个外国妇女,她的英文我们都听不懂呢!
我只是大概大概猜一下她在说什么?
这下惨了!我们发现这里的人说的英文都是英国式的英文~
可是我们在马来西亚学的都是美国式的英文啊~
幸好我之前读学院的时候有几个导师的是说英国式的英文...
可是jacky就不是很听得懂~

由于我们抵达的时间是午夜12点,所以我们打算在机场过一夜~
我们也看到很多人也是睡在机场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