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~奇异时光~包装奇异果~


终于找到了第一份工作~就是包装奇异果..
这是一份看是容易,可是却不简单的一份工~
因为不止是把果子进入箱子里罢了,还要看看是否有烂果或是不对class的果子~

之所以要检查奇异果是因为选奇异果的人有时候会走了眼没看到,所以我们是最后一个在奇异果进箱子之前检查奇异果的人~

在那里每天都做同样的动作,还是要站着~
站到腰酸背痛~
有时候想,为什么自己那么犯贱?要跑来这里受罪?
可是当看到工资单和出去玩时就觉得是值得了~
一辈子只有一次~就这么一次~
别人想要体验都没得机会~
以后我可以很威风的跟别人说:"我包装过奇异果"
太棒了~

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"奇异"朋友~
奇=奇奇怪怪, 异=异乡

我们和老板一起合照~

其中一个是Ailsa, 就是在换宿时认识的~
当时我们在换宿时,她也在找工,所以我们介绍她一起去~
于是换完宿,我们就三人同行去找地方住~

这份工真的让我有很多开心的回忆~
我还认识了很多外国朋友~
这里的人全部很好~老板也很好~

有给我们免费的奇异果吃,还要是黄金奇异果呢! 

每逢星期六,smoko时间都会有香脆又好吃的牛肉松饼~

除了松饼以外,每天午餐都会有人帮我们微波我们的食物~(听说别的工厂都没有这样的服务)
还有泡好的茶可以喝~

真是太棒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